狼元BAO鹤💥[来看置顶]

❤️逍遥半生酒中意 不完全杂食的杂食 喜欢扩列
心情更新 飞坑战神 入坑很多 喜欢就画
正在学习如何画画🎨长时间不更新就是在上学
‼️想认识我可以先看置顶

〔白狄〕你的心上人...

◎段子/短篇

◎日常向

◎关于剑仙成功‘打动’治安官

◎糖~


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


  傍晚时刻...天也快沉了...

  大理寺桌前的大侦探还在处理案件,当然,都是李元芳自己能处理的小事情,元芳今天请假,因为要带着弟弟妹妹们去探亲~

  大理寺这么大,除了文案就是书柜。狄仁杰一个人怪无聊的......唉...头一回觉得办案这么的无趣

  他合上文案,走向窗户边上,看着大理寺外的桃花树。今天风挺大,桃花花瓣被朵朵吹落。

  以前光顾着办案,其实也应该时常顾及着周围美好的事物。

  赏着桃花,突然在桃花树下闪过一道特别扎眼白影,让狄仁杰闭了一下眼。速度快的仿佛和今天的大风连为一体。

  “啧...这是谁啊?在大理寺前超速!也不怕受到法律的制裁...不过,不用猜也知道,是哪个讨厌鬼……”

  大理寺门忽然敞开来

  白衣飘飘,大风把桃花朵朵带进了屋子里,剑仙大摇大摆的走进来。来不及挥发的酒精味也进了屋。

  “啊...阿嚏!”猝不及防的一个喷嚏...

  “绿毛君...您还在办案么?”

  狄仁杰没好气的坐回座位,没有回应他

  “狄兄?”李白慢慢走到他身边。

  狄仁杰专心看着案件,李白则专心看着他。

  就这样过了1个时辰……

  其实狄仁杰压根就没有看案件,只是看看李白能在他旁边站多久,没想到竟让他失望了。

  狄仁杰不耐烦地合上卷轴,迷惑的两只琥珀瞳孔缓缓看向李白

  “李白?!你不累么?”

  李白见他终于有了动静,特别高兴。

  “狄兄,您终于理我了?”

  四目相对好一会儿,双眸凝视着绿色的潭水般的瞳仁,狄仁杰竟被盯得脸颊发热,转过了头。

  可恶……这家伙这么这么……


  李白眯着眼笑了笑。

  “狄仁杰,您怎么了?”


  好看……

  李白貌似已经习惯了。

  “狄仁杰?您怎么不说话了?”

  治安官被他问的说不出话,有点愤怒

  “你……为什么你就不能好好说话……老是阴阳怪气加个您,是真的不想和我交流了?”狄仁杰抱着胸,站了起来走到了窗边。

  此时的月色升天,皎洁的月光笼罩着整个长安城。

  李白走到他的身边,和他共同对视上了明月

  “狄兄,这世间宛如星辰,我喜爱这一片,钟爱那几点,亦是闪耀,亦是出众……”李白把头搭在狄仁杰肩上。

  狄仁杰顿时肩颈有点痒,颤微半晌,抬了抬肩,想让这个“烦人精”下来。

  狄仁杰的一抖,让李白更是变本加厉的又故意地蹭了蹭……

  “嘶……”

  他没有回答李白

  月色更加明亮……

  “但是,我更喜爱这明月,他晶莹、剔透,给予黑暗光明,而你,就如同这明月一般……”

  “唉……你这不是所答非所问么?我问你为啥……不好好说话,你跟我说这些作甚……”狄仁杰高冷地打断他说话脸颊发热,却结结巴巴的问道。

  李白起身:“奥!您,不是一个阴阳怪气的代表,我一是喜欢月亮,你如同明月……明月亦是我心……”

  李白又看向狄仁杰

  “此为……你是我的心上人”



  狄·脸红成柿子·仁杰——呃……嘁……肉麻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T.B.C


  

评论(2)

热度(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